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凝聚船营力量 建功首善之区】船营区纪委监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1月22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在办公新址(解放中路227号)举行升国旗仪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常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高亢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任常春强调,船营区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严明的工作纪律、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建设充满时代魅力、产业生机、和谐氛围、幸福温度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共船营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个:【庆七一】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