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庆七一】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船营发布

6月25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常春出席活动。

来自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廉政教育中心和各乡镇街道纪(工)委的92名纪检监察干部从区政府出发,徒步来到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魏拯民像敬献花篮,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号召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强党性,坚定政治本色,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上;重品行,践行入党誓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树旗帜,务实工作作风,以“肯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实干形象。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凝聚船营力量 建功首善之区】船营区纪委监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