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开展党史教育 提升干部素质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举行“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铭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为推进党史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3月26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铭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默哀礼;参观了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仪式铭记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