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3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7月12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了一堂集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为主要内容的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7月入党的11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章》和书籍。全体党员倾听了3名不同党龄的党员代表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心声。 

会议总结区纪委监委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最后,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以《自觉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为题,从什么是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切实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终生践行誓言,永葆先进本色,将党的嘱托化作不竭的动力,以兢兢业业的精神、实实在在的业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新船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第三季度党员综合知识测试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