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新提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党纪教育,锤炼党性修养,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纪检监察赶考路上勇担使命、勤廉履职、提振士气、奋发作为,1月11日,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新提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常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新提拔干部颁发入党志愿书影印件并赠送党的理论书籍,5名新提拔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围绕“当年入党为什么”“入党之后干了什么”及“今后为党做什么”谈感悟、话心声,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全力投身纪检监察事业的坚定决心。最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签订《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承诺书》。


会议强调,新提拔干部要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回报组织的培养。要保持“平常心”,提高“免疫力”,不被“新胜利”冲昏头脑,不被“新权力”蒙蔽双眼。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上补足“钙”,在履职能力上充好“电”,在遵规守纪上绷紧“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担起新重任、实现新突破、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提能力作为进取追求,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斗争能力、业务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坚持把尽职责作为进取标准,时刻保持正确的思想认识、团结协作精神与高昂的工作热情;坚持把强作风作为进取保障,树立“求细”“求精”“求质”“求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把严自律作为进取底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与敬畏意识,努力成长为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会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