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力量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努力奔跑的逐梦路上

有“他们”也有“她们”

她们是母亲 是妻子 是女儿

更是怒放在

纪检监察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面对繁忙的工作

她们迎难而上

用自信 自立 自强的坚韧品格

奏响“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美乐章

面对琐碎的生活

她们勇挑重担

以无私 无怨 无悔的奉献精神

拥抱“家和万事兴”的幸福港湾

任凭岁月流转

她们始终

心中有赤诚 眼中有光芒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向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

每一个“她”致敬

今天 让我们一睹她们的风采

聆听她们的心声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李淑华、孔帅在审核干部人事档案

        感言:作为委组织部的女干部,我们要把平凡的岗位作为展现风采的舞台,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正把争创一流作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源泉,为把组织部打造成干部之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吉林地区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中,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李杨、王春晖、王元3名同志细致审查各县区案件,严格把握案件质量

       感言:作为案件审理战线女干部,工作中我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和执着,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未来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认真履职!



在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量化考评工作中,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佟晓冬与统计分析负责同志闫禹臻逐项核对各单位(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感言: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带领下,我们将努力学习践行“四个干一届”目标要求,始终保持工作干劲,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始终保持工作韧劲,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始终保持工作实劲,不打折扣落实、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工作严劲,不断强化监管、促进规范。用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推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禚敬茹、杨梅,第四监督检查室纪尚新在监督检查工作中,一起梳理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

感言:作为监督检查室的女干部,我们坚持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一线,靠前监督,严格执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辛勤耕耘,我们经历过压力与挫折,也收获了自信与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热情,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展现最美的女性风采!


蛟河市纪委常委 田立丽

感言: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成为纪检人已有十多个年头,深切感受到每一个微小声音都可能是打开局面的钥匙,每一个细小线索都需要我们仔细核查,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地做好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庄严承诺。


永吉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孙琦

感言:铁肩担正义,赤心写忠诚。我在纪检战线工作十二年,一直以一名铁军将士的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己,始终保持勤奋敬业、严谨求实的精神,荣获了2021年度永吉县三八红旗手称号、2022年度永吉县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作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铁军女将士,我将秉承刚柔并济、严格执纪的原则,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舒兰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 窦巍

感言: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名女干部,初心要在实践中检验,使命要在奋斗中坚守,我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做一名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纪检监察人。


磐石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张维伟

感言:从事纪检监察工作5年,从宣传部到纪检监察室,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许多次的工作中,为了不遗漏任何蛛丝马迹,我彻夜分析复杂交织的数据资料,慢慢习惯了用工匠精神激励自己、打磨自己。我深知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永远在路上,在这个岗位我无限荣光。努力奋楫向前,勇挑重担,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桦甸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 宋洋

感言:审理工作专业性强,要求高,自2018年转隶至纪检监察机关以来,我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为严格执纪、公正执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所办理的案件均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把案卷交给我们请放心”承诺。


船营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三级主任科员 姜志明

感言: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时刻将自己置于党纪监督之下,以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风雨无悔、初心不变。在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的感召下,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绽放出别样芳华。


昌邑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涛

感言:纪检监察女干部用忠诚、干净、担当与柔情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撑起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业的“半边天”,我们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上绽放出最美的绚烂光彩。我们是“蕙质兰心”的巾帼卫士、是“清廉淡雅”的芳华佳人,更是“奋发有为”的追梦使者,纪检监察女干部用政治情怀和忠诚担当,为昌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龙潭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衣伦

感言: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我丝毫不敢懈怠,在工作岗位上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踏实敬业,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繁忙的工作之余,我加强法律和财务知识学习,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的考试。三月初始,万物复苏,祝愿所有女性干部生命之花绚丽多彩,事业之树青翠茂盛!


丰满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丛影

感言:进入纪检监察队伍十多年,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初心。在新的征途上,我将继续用勇于担当诠释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用执着坚守诠释对党的忠诚。在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用激情浇铸事业,用热情对待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承担起重要的使命担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丰满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李贺

感言:作为一名女性纪检监察干部,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里,都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敢想敢干敢闯、敢拼敢争敢抢,拉高标杆对表一流,常修常练、常悟常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彰显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央纪委印发意见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下一个:国家监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李希出席 刘金国主持并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