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月15日,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会上,船营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和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以现场和书面形式述责述廉,付彦平逐一点评并讲话。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厚植务实为民情怀,高质量做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密切关注脱贫群众,做好脱贫群众走访慰问,用担当作为回应群众关切;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区委常委王健鹏、段继光、王莉、王永鹏、任常春、刘晓鹏及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区委办公室、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新提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活动